close

文化參與權的第一步

2010/01/17 18:21

我想著如何有著具體連結? 真的在想

心裡想只能用黑暗對抗黑暗 歌德風對抗歌德風

所以 我想祕密結社是必要的 非常的必要

雖然我的想法常常失敗 但至少特別之處 就在於我沒有一定想著並汲汲追求如何成功

那就祕密結社吧!!!!

請各位對文化參與權有疑問或有想法的 先用秘密留言來祕密結社吧!!!!

如果成氣候 我就試著找一個開放平台 讓各位真的祕密結社

民主是長遠的 文化民主更是長遠的 其實我都還需要各位提供關於文化民主的想法!!!!

為何秘密? 因為有光的地方跟透明的地方都不大民主了 所以 長久地祕密結社吧!!!! 讓秘密成為力量

跟花樣年華一樣

拜託支持 不是支持我 而是支持對現況不滿 又對祕密感興趣的"您"(有心的你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fubCWFeWFQGmPU5KFqM5bQ6OAw--/article?mid=3068&prev=3097&next=3063&page=1&sc=1#yartcm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